若尘
Po主:浅年
ACG|古风文|医疗剧
爱幻想|易怀旧|纯粹少年心
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。

此博只为记录[笔下]肆意挥霍的时光,生活杂记等皆不在此列。
 

青春的华丽邂逅

 

传说1590年,出生在比萨城的意大利物理学家伽利略,曾在比萨斜塔上做自由落体实验,将两个重量不同的球体从相同的高度同时扔下,结果两个铅球同时落地,由此发现了自由落体定律,推翻了此前亚里士多德认为的重的物体会先到达地面,落体的速度同它的质量成正比的观点。 
   
当小樱和小绵相拥着纵身跳下,在自由落体的过程中亲爱的伽利略一直都陪伴在身边,一同体验蹦极仅仅是一段旅程的开始。 
   
一起去欧洲吧,异国之旅就此展开,逃离现实的束缚,来到完全陌生的世界,一切充满了新鲜与刺激。 
流连于童话般的景色,生活的窘迫还是不得不将两人拉回现实,各种各样的困难毫无悬念地接连出现,友情经历着层层考验,爱情顺其自然地浪漫回旋,亲情润物细无声地流淌。在温情中不断体味不断成长,其实向水里扔石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。是否会一同落入水中,结果早已不再重要,因为亲爱的伽利略早在几百个世纪前就已经告诉我们答案。扔石子是一种约定,一种信念,甚至是一种信仰。它承载的是我们的青葱岁月,是我们的无悔青春。 
   
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举牌,通过母语传达的温暖,在南辕北辙的异国他乡尤为深入人心,这是一种强烈的归属感,因为,我们源自同一个民族。 
   
亲爱的们,愿意与青春有一场华丽邂逅的,请举手。

 
评论
© 若尘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