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尘
Po主:浅年
ACG|古风文|医疗剧
爱幻想|易怀旧|纯粹少年心
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。

此博只为记录[笔下]肆意挥霍的时光,生活杂记等皆不在此列。
 

那封署名青春的信笺,在多少次盲目投递中寄往未知的远方。

 

年少时光,我们在懵懂中成长。 
这个年纪的女孩子,对一切情感都变得非常敏感,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波澜,也会触动到柔弱的心弦。 
   
你实在是太过于优秀,就像太阳的光芒,耀眼到灼伤了我的眼睛。 
本来就带着些生分和一厢情愿而建立起来的友情,细小的隔阂一点一滴的累积堆砌,最终还是越过了警戒线。 
隐忍已久的不满喷薄而出,但却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歇斯底里,而是以一个小女生的方式偷偷地发泄着自己的怨气,更确切的说,是嫉妒。 
   
不想做一个旁观者,也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。 
于是,当那份突如其来却又显得理所当然的爱情到来,女孩的心中溢满了幸福,在这一刻这一瞬间,仿佛自己就是全世界最瞩目的焦点。 
这个年纪的女孩子,总会有这样一段青涩的恋情,在记忆中充当友情说不能替代的成分。 
   
只是这份恋情还未成型,就被看似无关痛痒的一些言语,冲淡了想象中的甜蜜和美好。 
我们之间,是讨厌和被讨厌的关系,是需要和被需要的关系。 
矛盾而又复杂。 
我们的友情,看似牢不可破地存在了十几年,就像平静的死火山,但地底下的波涛暗涌,又有谁能看得透。 
说一些谎话,设计一些小伎俩,女生之间的勾心斗角,永远都是暗潮涌动,但最后还是捅破了,一切的一切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下,无处遮掩,无处藏匿。 
可终究我们依然是好朋友,由着一段段小插曲而组成起来的年少时光,携手并肩走过。或许在这个名为青春的画卷上残留着一些不太光彩的污迹,但这就是我们的年华,只属于我们的青春的印迹。

 
评论
© 若尘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