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尘
Po主:浅年
ACG|古风文|医疗剧
爱幻想|易怀旧|纯粹少年心
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。

此博只为记录[笔下]肆意挥霍的时光,生活杂记等皆不在此列。
 

《棒球笨蛋》

#8059#

“隼人,今天我回去高中的棒球场找手感,刚上场就漏接三个球好失败。”

“…谢天谢地,你终于是个标准意义上的棒球笨蛋了。”

“如果以后退化到连最基础的挥棒击球都做不好了,我想我绝对会把自己砍掉重练。”

“到时候记得通知我,我用三倍炸药直接送你去轮回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傻瓜,就算少了棒球,你依然是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笨蛋啊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4)
© 若尘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