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尘
Po主:浅年
ACG|古风文|医疗剧
爱幻想|易怀旧|纯粹少年心
时间仍在,是我们在飞逝。

此博只为记录[笔下]肆意挥霍的时光,生活杂记等皆不在此列。
 

《朝暮【滑头鬼之孙-首无】》

首无的内心独白。

CP:陆生X首无 ←君臣才是萌点╮(╯▽╰)╭
###

请让我在无穷无尽的朝暮中,追随你的身影,直到世界的尽头。

秋日的夕阳软软地倾泻在青石板上,一粒粒碎石包裹着淡金色的光芒,折射出别样的光华。一阵微风拂过,吹散了原本就嬴弱不堪的温热,也吹落了树上枯黄的叶子,如展开双翅的蝴蝶,悠悠地随风飘曳,静静地躺落在地面。
金发少年的薄唇紧抿,透出义无反顾的坚定,实则是在竭力掩饰心中的忐忑。

记忆中是第一次如此坦率地表明自己的心意,但那不是甜蜜爱恋的表白,而是对未知将来的承诺。
不是一时兴起,也不是图口舌之快,而是酝酿已久发自肺腑的感言。只是这份承诺的意义过于深远,虽然已经完全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脱口而出的瞬间仍旧附带着一份种不言而喻的沉重。

袖摆被劲风带起,翻飞如蝶舞,枯叶徒劳地在地面打着圈。信誓旦旦的决绝被时光一点一滴的消磨,不安随着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无限地放大,心脏表面仿佛被一条隐形的细线来回磨砺,一种名为归属感的东西正逐渐消磨殆尽。

我,想要守护你的一切,想要成就你的百鬼夜行。

终于,好像是等待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久,木屐敲击着地面越走越近,偶尔夹杂着枯叶清脆的碎裂声,尘埃在低空随着脚步起起伏伏,肆意飞扬着绽放出无声的美丽。

玄色的酒盏里盛着清澈的液体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醇香。
伸出双手接过酒盏,原本的平静如水荡漾起波澜,酒盏微斜,洒落几滴晶莹。

灼热的赤瞳闪着纯粹的火焰,温暖而妖娆,仿佛整个人被紧紧束缚着挣脱不开。
陆生微微颔首,将酒盏凑到唇前。
红线纷繁,缠绕在两只交互的臂弯中。
冰凉的液体沿着杯壁的纹路流入口中,醇厚在口腔回旋徘徊,胃里顿时注入一股温暖。

馥郁靡丽,犹如开到极盛的花盏,却又孤独清冷,竭尽苍然。
那种美,妖冶华丽中却又带着一种神秘,孤高之美倾城,明明近在咫尺,却又遥不可及捉摸不透。
那种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凉薄,原以为就算是千年熔炉都炼化不了的冰冷,居然从他灼灼的眼神中感受到一抹暖意,细小,但却绵长,缓缓流入心底。

高处不胜寒,当眼前这个白发男子最终登上妖鬼怪之巅统领百鬼夜行之时,会不会连现在仅存的一点点温暖都被吞噬的一干二净。

无妨,就算这份热度会被日益强大的鬼之畏掐灭,我也定会毫不犹疑地生死相随,朝暮不离。
如果说不计后果的盲从是毫无理智可言的自杀行为,那么我心甘情愿再次坠入六世轮回之道。

因为他就是我认定的王,时光无法泯灭,任谁也无可取代。

 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若尘/Powered by LOFTER